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5月22日,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国际项目负责人Tony Baird、新西兰唐盛教育集团总裁邱峻先生来访我校洽谈合作。副校长戴跃伟、汤建会见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机械学院、环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戴跃伟副校长对坎特伯雷大学代表来访我校表示欢迎,并向外方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生规模、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和教育国际化等基本情况,回顾了我校与坎大交流与合作的进程。Tony Baird先生介绍了坎大的近况及其国际化规划,其中推进与中国高校间的合作与交流是其国际化的重要内容之一。
  会谈中,双方均表达了希望能够尽快推进两校实质性合作的意愿,并就双方下一步工作安排达成初步意向。会谈结束后,唐文献教授陪同外宾参观了我校机械学院实验室。
  坎特伯雷大学位于新西兰第三大城市基督城,1873年由英国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的学者创建,现位列2016-20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14,位列新西兰第3,是华盛顿体系的发起人之一,拥有新西兰最早和最好的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位列世界前1%,有15个专业位列2016-2017年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前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