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2+2国际本科获得的学历学位是否被中国教育部认可

    国际本科项目的学生将获得国外合作大学所颁发的学士学位,项目学生入学后将上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备案,学生学成归国后,可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申请系统进行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学历学位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后,具备国内统招全日制学历同等效力,留学归国人员可凭《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电子认证,享受留学归国人员及国外高层次人才待遇,并根据北京、上海、广 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留学归国相关条例享受人才引进、就业补贴、创业免息贷款、落户购房、购买免税车、项目研创补贴等各类优惠政策。
      自2007年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国内知名高校和特色院校合作,共同建立了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旨在依托国内大学优质的教学资源和一流的外语培训师资,为我国学生顺利出国留学提供系统的培训和全方位的服务,为广大有留学意愿的学生提供一条安全,可靠的留学渠道,实现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文明留学、成功留学。2020年,南京审计大学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正式签约,共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南京审计大学国际学院统筹全校国际化办学,包括中法国际联合审计学院、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等,致力于培养具有既有全球视野又有家国情怀,通晓国际准则,跨文化交际能力突出,具备创新意识、协作能力和团队精神,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新时代国际化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