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本科课程简章

浙江大学留学澳大利亚澳洲八大名校预备课程

澳洲八大名校预备课程包括两个学期国内段课程和一个学期国外段课程。澳洲八大预备课程不仅可以弥补学生在语言及专业基础课程方面的不足,还可以使学生能够顺利适应中式教学法到西式教学法的过渡,为进入大学本科前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西兰八大名校预备课程包括两个学期的学习,无缝对接新西兰八大公立名校。
 
 
 
 
项目优势
录取保障:学员根据入学测试成绩进行保底排序,最终如未能进入澳新保底名次大学,全额退还学费及留学服务费
l 申请保障:学生在申请澳新名校时享有优先录取权
生源保障:本课程招收优秀的高二学生或高三毕业生
教学保障:全套课程的教学、教材均严格遵照国际标准化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要求执行
可对接专业丰富:除商科(会计、金融、贸易、管理等专业)专业以外,学生可以申请理工科、文科等热门专业
多对一的指导:从入学开始,会有助教老师、任课老师、留学顾问老师、境外联系老师等多位老师负责学生学习、申请和境外后续事宜。
降低留学成本和风险:比起国外预科50%左右的淘汰率,浙江大学国际预备课程是0淘汰的;从费用来说,国内预科比直接出国读预科要节省10万左右的费用。       
 
 
 
 
 
招生人数25人/班
招生对象高二学生(学考或小高考结束)、高三毕业生
升学目标澳新八大名校+澳新其他名校
目标院校阿德雷德大学、墨尔本大学、昆士兰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莫纳什大学等澳洲公立大学,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林肯大学、坎特伯雷大学、奥克兰大学、怀卡托大学等新西兰公立大学
保底政策澳新八大名校(学员根据入学测试成绩进行保底排序,最终如未能进入澳新保底名次大学,全额退还学费及留学服务费)
课程设置雅思基础课程、雅思中级课程、雅思冲刺课程、学术英语、基础数学、经济学、计算机基础课程、统计学等等
费用明细学费65000元,学杂费:3800元,课程认证费:10000元,留学服务费:8000元
注:以上费用不包括提前集训课程、住宿费、考试报名费、申请留学的第三方费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