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来访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

  2018年11月12日下午14:00,英国诺森比亚大学Frank Wang来访国际教育中心。Frank Wang先生在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为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2018硕士预科项目同学带来了专场说明会。
  诺森比亚大学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学校建立于1870年,开设有200多种专业的本科以及研究生课程,下设3大校区4大学部,其中纽卡斯尔商学院已通过EPAS,AACSB,AMBA等多种世界领先商学院认证。AACSB认证是卓越的特点, 获得了双认证的学校不到世界百分之一的商学院。纽卡斯尔商学院是世界上拥有最多EPAS认证本科专业的商学院。诺森比亚大学现有在校人数35,000人,全英前三,国际学生占比10%。诺森比亚大学在2018卫报英国大学排名第48名,学校图书馆与剑桥大学并排全英第一。
  Frank Wang先生在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后,还就商学院优势专业,如国际商务管理,国际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的课程设置以及预科成绩及雅思语言等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就同学们特别关心的是代表英语能力的录取要求除了雅思成绩外,对雅思达不到无条件的学生还设置了课前英文,考试顺利通过可直接入读学位课程,无需另考雅思。就这个方面Frank Wang先生给同学们做了很详尽地解答。
  说明会结束后Frank Wang先生有意向就读该校的学生还进行了一对一面试,不少同学如愿拿到了预录取,打开了迈进该校留学之路。
  国际教育中心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