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2018年美国特拉华大学来访国际教育中心

  2018年10月12日上午9:00,美国特拉华大学Dr. Rick Andrews来访国际教育中心。
  Dr. Rick Andrews在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为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2018硕士预科项目同学带来了专场说明会。
  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位于特拉华州的纽瓦克市,是美国最古老的一流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特拉华大学下设七个学院,共有超过125项主修专业和100多项辅修专业,2018年Times全美第63名,其中商学院MBA排名全美前25。
  特拉华大学勒纳商学院现有15个主修本科专业,5个辅修本科专业,8个硕士专业,3个博士专业,学院在校生国际生占比10%。
  Dr. Rick Andrews就同学们关心的学院下设专业,特别是受欢迎专业,录取要求等做了详细介绍。学院设有就业指导中心,且知名企业在校内设有研发中心,为学生提供充足地实习机会。
  讲座结束时Dr. Rick Andrews播放了学校短片,通过在校国际生地切身感受,让同学们更能感受到勒纳商学院的学习氛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全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并欢迎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学生来特拉华大学学习。最后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积极与Dr. Rick Andrews沟通交流。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
  2018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