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来访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国际办公室主管Annie Brunt女士来访了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陈士平副院长了和国际教育项目主管孟慧敏老师等一同接见了来访代表。
  14:30在学六楼409办公室双方进行了座谈,首先由陈士平副院长简单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及国际教育中心,段冉老师为陈院长的发言进行了翻译。之后由Annie Brunt女士从学校地理位置、排名情况、优势专业、学校所获得的荣誉、学院设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兰卡斯特大学。最后由孟慧敏老师介绍了国际教育中心项目举办情况及我们的生源情况,我们于2007年开始筹办预科教育,主要举办本科预科和硕士预科,硕士预科的学生有42%左右来自国内985、211高校,学生综合素质和学习能力都很高。Annie Brunt女士很希望能与我们有进一步的合作,因要与学生见面,会谈于15:20在友好交谈中结束。
  15:30 Annie Brunt女士在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主教楼217教室与TUFC本科预科和硕士预科的学生举行了见面会。Annie Brunt女士首先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兰卡斯特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建校于1964年,是一所拥有2500名教职人员和12000名学生的综合性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可以提供学士、硕士、博士的教学,学生中70%为本科生,30%为研究生。兰卡斯特大学还是一所国际化的大学,占总人数20%的国际学生来自全球超过100个不同国家地区,教职人员中也有30%来自海外。同时,兰卡斯特大学的全球合作网络已经链接了148个国家,与全球合作伙伴的密切交流使得兰卡斯特大学的教学与研究始终保持行业领先。
  Annie Brunt女士还向学生简单介绍了兰卡斯特大学的学院设置、排名情况及优势专业,重点介绍了管理学院。兰卡斯特大学下设社会科学学院、人文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及管理学院。兰卡斯特大学不管是综合排名还是专业排名都稳居全英前十,LUMS管理学院是全球最好的商学院之一,获得了三重认证,其与伦敦商学院是英国唯一两所研究水平被评为6星(最高级别)的学院。会计与金融、金融专业等都是其强势专业,会计与金融专业去年位居全英第二,今年位居全英第三。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以其优异的教学质量被英国政府评为金牌等级的院校。
  最后Annie Brunt女士与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交流,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学生对进入该校深造充满了向往与期待,Annie Brunt也希望明年能够与大家相遇在兰卡斯特大学校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