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香港留学的优势专业及申请难度剖析

        中国香港优势专业
  作为亚洲金融中心,港校的金融、会计、经济等商科类专业可以说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每年的申请竞争都非常大。
  加上中国香港的学校相对新加坡要多,针对不同学校,也各有特色。例如,港大的法学、牙医学都可以称得上是神科,基本上毕业后都不愁高薪工作,但在工程领域却是科大更胜一筹,中大则在人文社科上更有优势。
  中国香港申请难度
  中国香港八大申请的语言要求大多在雅思6.0-6.5,只有少数专业要求7分以上。其中难申的是Top3——港大、中大和科大,尤其是在各自的优势专业上,毫不逊色于NUS和NTU。
  另外城大、理工则取决于所申请的专业,商科方向普遍难度更高一些。
  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岭南大学以及香港教育大学的部分专业接受大学英语六级成绩,但部分院校对六级成绩的有效期做了限定,且近年来,中国香港对于六级成绩的认可度越来越低,建议优先使用雅思或托福成绩进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