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加拿大院校

西蒙弗雷泽大学

学校简介
西蒙弗雷泽大学位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创建于1802年,是加拿大享有盛名的大学之一,多年来在加拿大“综合类大学”中名列第一。在教学质量、未来领导者、综合实力以及最具创新方面,被加拿大权威时事杂志《麦克林杂志》评为全加综合类大学第二,曾有“加拿大最有价值之综合性大学”的美誉。西蒙弗雷泽大学是英属哥伦比亚省四所著名大学之一,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及维多利亚大学鼎足而立。 西蒙弗雷泽大学设有应用理学院、文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育学院、理学院和健康科学学院,可提供100多个专业,跨学科专业涉及40多个领域。西蒙弗雷泽大学是加拿大少数几个一年三个学期、三次开学的大学。它注重教学的实用性,课堂教学与课外实践紧密结合,帮助学生在专业相关领域参加带薪实习以扩大知识面,为将来适应社会做好准备。西蒙弗雷泽大学是最为著名的加拿大综合类大学之一,及科系设置最为齐全、最具发展潜力的大学,其在科研、学术、教育等诸多领域都遥遥领先。西蒙弗雷泽大学的计算机科学、通讯传播工程、工商管理、生物化学、教育学、语言学、心理学等科系都十分出名,具有典型的加拿大公立大学的教育品质。西蒙弗雷泽大学作为世界上最着名的综合性大学之一,设置的专业非常全面,几乎包括了当今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所有学科,诸如,艺术、应用科学、自然科学、商业、教育等等。同时,其灵活的网上教学课程和联合办学课程也使得世界各地学生可以兼顾事业和学习,因此,为数众多的学生在毕业前就在可能从事的工作岗位上开始了实习。
        热门专业:工商管理学、计算机科学、教育学、心理学。学校环境         西蒙弗雷泽大学占地五百公顷,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大温地区的本那比山上,校园空气清新,环境一流。 西蒙弗雷泽大学有三个校区,分别是本那比,温哥华和萨里校区。西蒙弗雷泽大学主校区位于本那比,伯纳比市是加拿大西海岸最大的商业、工业和金融中心,另外,本那比附近的高耸山景使得本校校舍看起来更加壮观。校区内每一栋大楼之间都有通道相连,学生可以很方便的进出于每一栋建物之间,即使在下雪的冬天都毋须担心。伯纳比市离温哥华市中心仅有16公里的距离,温哥华是进入加拿大太平洋沿岸都市的门户,也是世界上种族融合最成功的城市。同时,温哥华是加拿大几个有捷运系统的都市之一,学生可以利用便捷的大众交通运输系统往来于住所及学校之间。值得一提的是,西蒙弗雷泽大学校园文化丰富多彩,目前有超过150个学生社团,拥有加拿大排名第一的女子篮球队。西蒙弗雷泽大学特别重视来自世界各地的多元文化,致力于创造校园气氛和谐自由,十分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到校学习。

录取要求
录取率: 80%
托福成绩要求:88
IELTS总分要求6.5
院系设置
先进的教育方法西蒙弗雷泽大学首创开放包容的教学方法,推动高等教育持续发展,在学习、研究、社区活动中形成一个良性的循环。学校是一个动态的研究型大学,通过与社区建立紧密的联系,为学生提供知识、技能和实践经验,帮助学生在人生中获得成功。

专业设置
单科目(Single subjects) 
- 工商管理(Business Administration) 
- 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 
- 设计与应用的艺术(Design & Applied Arts) 
- 教育(Education) 
- 工程(Engineering) 
- 人文(Humanities) 
- 自然科学(Natural Sciences) 
- 护理和综合健康(Nursing & Allied Health) 
- 视觉艺术(Visual Arts) 

地理环境
西蒙弗雷泽大学位于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伯纳比市,伯纳比市是加拿大西海岸最大的商业、工业和金融中心。西蒙弗雷泽大学现有3个校区,它们分别是Burnaby,Vancouver和Surrey校区。1989年Vancouver校区开放,同时2001年Surrey校区也建成并投入使用。学校主校区在Burnaby,大学主要的学院和行政部门都设在这里。Vancouver和Surrey校区,主要是半日制和夜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