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校长参访团来访我校

2019年11月15日下午,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国际部主任斯图尔特史密斯(Stuart Smith)访问我校,随行的有该校国际招聘副主管加文·谭。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景楠接待了代表团一行,英文学院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谈。                        
景楠处长向代表团一行的首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发展等基本情况,并指出今天与英国赫特福德大学的交流只是双方良好合作的开端,我校真诚欢迎每一位合作伙伴的到来并将极力推进双方的校际合作。他提出,两校今后应本着以诚相待、互惠互利原则,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推进在英语语言文学、新闻与传播、艺术等共有专业上的务实合作。国际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每一个学院充分挖掘国际合作交流潜力和优势,量身打造具有各自学院特色的合作交流项目,最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和提升我校整体国际合作交流水平。
史密斯主任对景楠处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国际交流同样在赫特福德大学的发展中占有极高的战略地位。随后,他详细介绍了赫特福德大学的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及学校在创新创业和就业方面给予学生的支持。他提出,赫特福德大学有着良好的地理位置,与英国多所知名企业有着合作关系,培养了众多知名演员及优秀的工程师,非常适合中国学生学习和发展。因此,他真诚希望两校能够互惠互鉴,打造有利于两校师生发展的优质合作项目。
会谈后,英文学院教师代表向史密斯主任从英文学院本科课程设置、硕士培养方向和人才培养计划、学生来源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英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均表示期待在英语专业上有更多的特色合作,进一步拓展两校的交流。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简介: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创建于 1952 年(又译赫特福德郡大学),是英国女皇亲自批准成立的大学之一,曾获得英国女皇奖,是英国最大的十所学府之一。
赫特福德大学现拥有 100 多个专业,提供学士、硕士到博士阶段的各种课程,是一所综合性的国立大学,在英国素有“企业家和工程师的摇篮”之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