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我校召开征求意见干部师生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四个查一查”工作任务,7月16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分别召开了“四个查一查”征求意见干部座谈会和师生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李玉朝、副校长王健以及学校20位处科级干部代表参加了干部座谈会。干部座谈会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燕主持。
校长杨宗科,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副校长张军政、在校“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师生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师生座谈会。师生座谈会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董玮主持。
座谈会上,广大干部师生紧扣主题,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选人用人、干部队伍“转作风”、管党治党责任落实等“四个查一查”主要内容,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学校发展现状,为学校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工作生活环境优化等积极建言献策。与会校领导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都积极作了回应和表态。
孙国华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开展“四个查一查”,切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为人才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的环境;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确保校院二级管理落地见效;要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干部交流力度,推动干部队伍年轻化;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振广大干部的精气神,推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杨宗科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理解和认识本次以案促改工作的目的和意义,通过以案促改,切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要针对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积极推动解决;要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积极研究,制定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积极回应师生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