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7月14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长安校区组织集体学习。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及党群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主持。
会上,孙国华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领学了省委书记胡和平,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国中在省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决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新闻视频。
组织部部长李燕按照校党委要求,就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 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宣传部部长戴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传达了《全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制度》精神。
孙国华作总结讲话。就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孙国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二级党组织要按照校党委部署,尽快对本单位以案促改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在已有基础上,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孙国华强调,要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大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继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帮助,一对一做好相关工作,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要进一步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在校毕业生的人身安全。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教育和激励广大毕业生,奋发有为、努力拼搏,积极为党、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就学习贯彻《全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制度》,孙国华强调,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按照相关制度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活动的规范性,提高学习质量,切实将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建立和完善对各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巡听旁听工作制度。
就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孙国华强调,要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以有为争有位、以贡献求支持,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学校的智慧和力量。他还强调,要按照《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要求,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培训教学重要内容,作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教材,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