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英国部分院校金融数学专业毕业情况如何

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的金融数学专业毕业的学生,毕业后除了继续深造读博的学生之外,剩余的学生基本上都在从事金融服务工作。都去了哪些公司呢?比如法国巴黎银行,车臣州立大学的大学教师等,并且多数同学都拿到了CFA(特许金融分析师)。这些学生具有行业所需要的分析数据,编程技能,并且这些学生也是定量金融方面的专家,擅长数学和计算统计。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金融数学专业毕业的学生,就业的主要领域是金融,工业,计算(包括运筹学),管理,行政,统计,教学(学院和大学)和博士研究生学习。该校的许多毕业生在毕马威,高盛,普华永道,德勤,巴克莱和德意志银行等公司从事财务工作。
在曼彻斯特大学有很完整的职业生涯指导,全年都会举办一些活动,其中包括一项辅导面试官培训学生的计划,为学生进入毕业生招聘市场做好准备。学院还承办了年度计算职业博览会。这项工作每年10月初举行,有大量国际公司的招聘人员参加,此前的与会者包括亚马逊,Amec,巴克莱,BP石油,英国电信,瑞士信贷,GCHQ,IBM,普华永道,苏格兰皇家银行,Teach First和Deloitte。这个博览会是学生在学术生涯初期就与众雇主进行交流的绝佳机会。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金融数学专业近几年毕业的学生工作的地方包括美国银行/美林,法国巴黎银行,中国建银投资证券,德意志银行,FSA,LGIM等国际知名的企业。
苏塞克斯大学
苏塞克斯大学金融数学专业毕业的学生找到了银行(投资基金和对冲基金)和金融软件公司的工作。具体的工作包括会计师事务所的会计师,咨询公司的毕业分析师,还有绩效分析师的工作。
利物浦大学
利物浦大学成功完成学位后,就业走向一般会成为在投资银行,养老金或投资基金,对冲基金,咨询和审计公司或政府监管机构工作的理想人选。并且学生也有就业服务部门可以帮助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和模拟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