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外交部部长助理刘显法来学院巡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月29日(农历正月初五)下午,外交部刘显法部长助理、干部司孙祥华司长一行来到外交学院展览路校区,就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巡查指导。学院党委齐大愚书记、副院长孙吉胜、李洪梅、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董杰陪同。
刘部助首先转达了王毅国务委员、齐玉书记对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关切和问候,转达了部党委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他详细询问了解目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安排部署,特别关注离校和在校师生、留学生和外专外教的健康情况和管理情况,并实地前往学生公寓和国际交流中心进行了现场视察。
刘部助充分肯定学院各项应急防控工作措施,要求学院党委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和部党委指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履职尽责,有序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对全体师生的宣传教育和舆情引导,切实提高防护意识和严密措施,保障师生的健康和安全。外交部将向学院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