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本科课程简章

同济大学美国名校预备课程招生简章

 一、 项目简介

  同济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十一个出国培训基地之一。同济大学美国名校课程班的承办单位是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作为同济大学的二级学院,承担面向全国开展培训的社会服务职能,至今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已经培养了包括工程院院士在内的14万名优秀人才。

  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精心打造十年的留学培训项目具有优秀的教师团队、一流的升学团队、严谨的教学管理、科学的课程体系,举办十年来“花香四溢”,成为学员们通往世界顶级名校的桥梁。美国名校课程班依托同济大学的整体教育资源和学科资源、充分发挥同济大学国际交往窗口的优势,在课程设置上拓展学生的知识广度和深度以及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为有志于出国深造的学生圆世界名校梦。

  同济大学美国名校课程班是由SAT课程(美国大学学术能力评估测试)、AP学分课程(美国大学先修课程)、托福课程(美国大学英语能力测试),麻省理工大学素质拓展课程(领导力、沟通能力等核心能力)、名校申请课程(个人陈述写作技巧、课外拓展指导、科技研究项目推荐、全球保护志愿者项目等)等模块构成。涵盖了学生在申请名校时所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以及综合素质。

  二、课程优势

  1、与国内体制教育互补,不放弃高考也可以接受正统美国高中教育

  目前高中优秀毕业学生(或者已经通过高中会考的优秀学生)申请美国名校困难,美国名校精英课程针对这个困境,弥补高中教育短板,直接对接美国名校,为有志于出国深造的优秀学生提供一条安全、经济、快捷的留学通道。

  2、可以直接申请本硕连读,学历层次高

  对于需要提交优秀的语言成绩和考试成绩以及各项繁琐的材料才能申请的国外名校来说,美国名校精英班项目可以使国内优秀高中学生轻松入读梦寐以求的美国名校,获得名校学位证书并可以直接申请本硕连读。

  3、教材和师资与美国本土学生同步

  AP和SAT课程被美国大学理事College Board正式授权,通过了加州大学UC A-G认证,教材、大纲符合美国巴朗教育教团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要求,提供美国在职高中老师网上答疑工作,完成课程所提供的学分及成绩单均由WASC认证高中颁发,在世界范围内获得认可。

  4、小班授课

  每班不超过20个人,教学形式灵活多样。由专业课老师,生活指导老师,助教组成的教学教务团队保障学生顺利完成课程以及升学。

  5、优越的985名校环境

  学生吃、住、学全在同济大学沪西校区,交通便利、校园环境优雅、学习氛围和校园文化氛围浓厚。

  6、优秀的升学团队

  美国常春藤名校麻省理工大学中国地区的招生官,哈佛大学商学院校友会主席等专家亲自指导学生的升学准备工作。

  三、课程设置及学费标准、招生人数

序号 就读方向 主要内容 招生人数 费用
1 美国TOP 30名校班 1门AP+SAT+托福+素质拓展+名校申请课程) 20 107200元
2 美国TOP 50名校班 SAT+托福+素质拓展+名校申请课程 30 90400元
3 美国TOP 100名校班 SAT+托福/雅思+素质拓展+名校申请课程 50 75000元

  注意事项

  入读学生都必须通过学院特设的考评系统进行分班,考评系统共分为4个级别:总分100分制,90分以上为A级,可参加美国TOP 30名校班课程;80分以上为B级,可参加美国TOP 50名校班课程;65分以上为C级,可参加美国TOP 100名校班课程;65分以下为D级,不予录取

  1、费用标准

  住宿费:¥300元/月(4人空调间)

  四、国际合作院校

  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耶鲁大学、纽约大学、斯坦福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康奈尔大学等

  五、招生范围

  应届/历届优秀高考毕业生(或者已经通过高中会考课程优秀学生)

  六、报名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

  2、二寸免冠证件照4张

  3、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如有)或高中在读证明

  4、高考成绩单(如有)

  5、高中成绩单(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