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俄罗斯留学名校定向班合作院校有哪些?

答:
   俄罗斯古勃金国立石油天然气大学
  Gubkin Russian State University of Oil and Gas
  学校位于俄罗斯联邦首都莫斯科,成立于 1930 年,是俄罗斯最主要的石油工业高等院校,在俄罗斯 175 所理工科院校排名第4 位。学校开设石油天然气地质、石油天然气工业经济、采矿与石油加工、油气藏地质与开发等石油专业。
  俄罗斯乌法国立石油技术大学
  Ufa State Petroleum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学校位于俄罗斯乌法市,成立于1948年,在俄罗斯 175所理工科院校排名第 22位。该校师资力量雄厚,共有教师1200名,其中教授、博士150名,副教授、副博士520名。学校开设勘测钻井的地质方法、石油和天然气的开发和利用、石油和天然气井钻探、石油天然气钻井设备设计与开发、石油天然气钻井设备建造和修理、石油经济学等专业。
  俄罗斯秋明国立石油天然气大学
  Tyumen State Oil and Gas Uniersity
  学校位于俄罗斯秋明市,成立于 1956 年,在俄罗斯 175所理工科院校排名第 40 位。学校的专业和课程设置具有非常明显的职业教育特色,毕业生就业率在俄罗斯高校中名列前茅。
  俄罗斯乌拉尔国立矿业地质大学
  Ural State Mining University
  学校位于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市,成立于1914年,是俄罗斯为数不多的几个著名的矿业地质开采类高等院校。学校开设地质学、石油和天然气田、环境工程、经济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组织管理等专业。
  阿塞拜疆国立石油大学
  Azerbaijan State Oil Academy
  学校位于阿塞拜疆首都巴库市,成立于1920年,是欧亚两大洲历史最悠久的石油高等院校。该校钻井和采油学科处于国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