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英国哪些商学院毕业就业前景很好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根据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LSE在社会科学与管理学领域连续八年(2013-2020)位居世界第二,仅次于哈佛大学;
  学校开设20个专业方向,政治学、经济学、金融学、新闻传播学、公共政策学、地理学等11个学科均被QS列入世界前五。
  LSE开设的授课式硕士项目:管理类硕士、经济和金融类硕士、金融硕士、金融和会计硕士以及人力资源管理硕士等。

  伦敦商学院
  伦敦商学院作为伦敦大学下属的一所商学院,在商学和管理学方面在欧洲乃至全世界都具有领导地位。
  开设的授课式硕士项目:金融硕士、 Sloan 领导力和策略硕士。

  华威商学院
  华威商学院是欧洲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也是英国最早获得世界三大管理教育评估机构(AACSB、AMBA 和 EQUIS)共同认证的商学院,商科专业的教学实力世界领先。
  申请要求:
  英本:一等 or 2:1学位;
  国内本科:80%-92%+;
  雅思:总分7.0,各项不得低于6.0;
  通常要求具有金融、商科相关学习背景

  曼彻斯特商学院
  曼彻斯特商学院是英国最早建立的两所商学院之一,也是欧洲少数最早创建的商学院之一。
  开设的授课式硕士项目:商务与管理硕士、国际管理硕士、金融硕士、数学金融硕士、运筹学硕士、市场营销硕士、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和会计与金融硕士等。

  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
  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被誉为欧洲发展最快的商学院,经济与管理专业是赛德商学院开设的唯一本科课程,同时也是牛津本科竞争最激烈的专业。
  申请要求:
  英本:一等 or 2:1学位;
  国内本科:985/211:80%;双非:85%+;
  雅思:单科不得低于7.0;
  通常要求具有商科学习背景;
  部分专业有面试;
  部分专业须递交GRE/GMAT,GRE要求85%+

  埃克塞特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有着世界领先的研究水准,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重认证的商学院。
  此外,学校在QS世界排名中拥有14个世界百强学科,在商科、艺术、教育、工程、法律、医学、科学、社会科学及运动科学等诸多学科领域均拥有世界一流的研究水平。

  兰卡斯特管理学院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是英国历史最长和排名最高的商学院之一。该院从 1964 年就已经开始了商业管理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其教研覆盖了管理相关的几乎所有课题。
  开设的授课式硕士项目:管理类硕士、人力资源管理类硕士、市场营销硕士、金融硕士、金融分析硕士和会计与金融硕士等。

  巴斯大学管理学院
  巴斯大学坐落于英格兰西南部的小城巴斯,是举世文明的观光胜地。巴斯大学管理学院是公认的英国最好的商学院之一。
  巴斯大学的MBA项目在《金融时报》的 MBA 项目排名中排英国第三名。巴斯大学开设的授课式硕士项目:管理类硕士、金融硕士、金融和经济硕士、会计和金融硕士、市场营销硕士等。

  卡斯商学院
  卡斯商学院与伦敦的金融业有着紧密的联系,其毕业生大都就职于各大金融公司。英国本土的《卫报》更是将凯斯商务员排在英国商学院的三甲之列。
  开设的授课式硕士项目:管理学硕士、金融硕士、投资管理硕士、国际金融硕士、房地产投资硕士、保险和风险管理硕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