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我校学生在济南市国防教育系列比赛中取得佳绩

11月22日—24日,以“传承红色基因,助力强军梦想”为主题的济南市第五届大学生军事技能比武暨第三届“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在长清举办,我校组队参加并取得佳绩。
经学校党委武装部选拔,体育学院吴赫、金融学院丁翔、法学院覃航、工商管理学院李沐枞、陆乾,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卢雪(女)六名退役复学学生组成学校代表队参加了军事技能比武,他们克服了低温与降雨带来的困难,努力拼搏,展现了良好的军人素质和团结协作精神,以优异成绩完成8公里负重越野和攻防对抗赛,以总分第六名的成绩荣获三等奖。在“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郭信妤同学在66名报名参赛的选手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9名荣获二等奖,我校荣获“优胜单位”称号。王树春、张弘分别被评为军事技能比武和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该活动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国防教育办公室、济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济南警备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主办。旨在让国防教育动起来、活起来、实起来,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国防教育。31所驻济高校代表队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