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新兴类专业、跨学科领域专业往往更容易成功上岸

   1、交互设计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交互设计在互联网时代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泛,交互设计专业也成为了一个热门的新兴学科。
  由于交互设计专业同时涉猎包括美术、商业、数学、计算机、心理学、人体工程学等多个学科,因此也被认为是最适合转专业申请的专业之一。
  院校推荐: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艺术学院、伦艺-LCC
  2、舞台设计
  舞台设计虽然不是新兴专业,却是一个同时涉猎文学、音乐、音效、布景、表演、美术、光影、建筑、戏服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专业。
  根据已经申请舞台设计专业的同学介绍,该专业超过90%的学生均为跨专业申请,因此也是转专业同学最容易上岸的专业之一。
  院校推荐:伦艺-Wimbledon、皇家中央演说戏剧学院
  3、视觉传达
  很多人习惯性地将视觉传达设计与平面设计画等号,但事实上,视传的范围要广泛得多,尤其是在信息化时代,视传不仅是二维的、三维的,而是一种跨领域、跨纬度的综合学科。
  院校推荐:皇艺、伦艺-LCC、爱丁堡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