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本科课程简章

电子科技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直通车

1495089570584038.png

2017QS世界大学排名第29名,英国官方组织的研究卓越框架(REF)评估中,位居全英第5名。

曼彻斯特大学是世界三十强顶尖名校,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集团创始成员之一,也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在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研究机构High Flier Research发布的2015-2016最受顶级雇主青睐大学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位居全英第1名,同时也是该排名发布11年来唯一稳居全英前三的大学。

本科学费:17000-24000英镑/年
 

六大选择来到曼彻斯特大学学习的理由:

1、曼彻斯特大学在全球各大主流排名榜单中稳居英国前十。

2、2016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中,位居英国第5名、世界第35名。

3、曼大还是英国获得女王周年奖次数第二多的大学(7次),仅次于牛津。

4、曼彻斯特有“英国第二城”和“知识之都”之称,是英国最生机勃勃和重要的城市之一,备受英国本国和海外学生的青睐。

5、曼城每天有数趟火车直达伦敦,全程仅需2个小时。公共巴士经过大学直达曼彻斯特国际机场,仅需50分钟。

6、在流行文化,尤其是音乐、时装、设计方面,曼彻斯特可与伦敦相媲美,而生活费用远低于伦敦。
 

大学录取要求:

科大成绩达到80%以上(本硕连读项目要求85%以上)

高中平时成绩达到80%以上

雅思成绩达到6-6.5分
 

对接专业:(部分热门专业)

商科类:经济学、会计学、金融学、市场金融、电子商务、商务管理、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国际贸易、银行投资、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项目管理、体育管理、农商管理等

传媒类:新闻媒体、大众传媒、影视制作、公共关系、商业广告等

工程类:(英国除外)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土木工程、通信工程等

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等

艺术类:建筑设计、景观设计、服装设计、游戏动画设计、平面设计、媒体设计、艺术设计、奢侈品设计、室内设计等
 

招生对象

高二在读、应往届高三毕业生及同等学历或以上学生
 

录取条件:满足以下任意一条即可被学校录取

高考英语成绩110分以上

有效雅思成绩5.5分及以上或有效托福成绩65分及以上

参加出国留学预备教育中心自主招生考试合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