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加拿大留学的申请流程是怎样的

第一步:择校
选择合适的学校其实是留学申请中最关键的一步,然而很多学生却喜欢把这么重要的事情交给其他人去决定。
其实真的有这么难吗?
想清楚自己究竟为什么要去读书,未来想要发展的方向。然后一步步根据自己的情况缩小选择范围。国家确定了,专业确定了,自己能达到的条件确定了,申请的时间确定了。那么自己能选择的学校也就出现了。这时候再综合考虑地区,天气,学校环境,排名,实习机会等各种各样的条件,那么最终能申请的学校就出现了。

第二步:申请
当确定申请学校后,只要按照学校官网的要求进行申请就可以了。
基本上每所学校都会把他们的详细申请过程写在官网上,只要照做就可以了。
具体申请步骤大致如下:
Step 1 注册学校账户
Step 2 填写申请表并缴纳申请费
填写基本信息,包括个人资料,教育背景,选择想要申请的专业等
Step 3 等待学校通知确认申请并递交申请材料
有些学校在Step2填写申请表的时候就会要求上传相关材料,加拿大大部分学校会在你提交申请之后再发邮件和你确认申请并告知你如何上传申请材料,只要按照学校的要求递交材料即可。
材料主要包括:
(1)成绩单
(2)在读证明
(3)以往学历毕业证学位证
(4)个人陈述
(5)个人简历
(6)推荐信
(7)语言成绩
(8)GRE/GMAT(可能需要)
(9)其他材料(获奖证明,实习证明,社会实践及其他有助于申请的材料)
Step 4 等待结果
等待结果都是非常揪心的,不过只要之前好好准备,一定会有好结果哒!

第三步、确认Offer
当收到心仪学校的offer后,需要和学校确认你接受offer,然后缴纳相关订金或学费等。

第四步、办理签证
加拿大的学习签证的申请,说实话是比较严格的,但也不是无迹可寻,要讲的话篇幅很多,这里就不一一细说了。

第五步、前往加拿大就读
就是买机票、找房子、置办行李之类的琐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