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学生访问团来访国际商学院

2018年12月14日,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学生代表团访问国际商学院。坎特伯雷大学访问团一行17人,由坎特伯雷大学国际部主管Will Shannon博士领队。
  当天上午,Will Shannon博士为我院国际班学生作了一场题为“魅力新西兰”的讲座,向学生介绍了新西兰的风土人情、自然风光、教育体系,向同学们展示了一幅壮美与现代相结合的新西兰画卷。与此同时,我院组织坎大学生与我院学生一同前往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了解佛山的产业特点和南海大学城学生创新创业的开展情况。随后,我院国际合作教育中心副主任钟楠、刘才林老师与Will Shannon等坎大代表等进行了合作项目会谈,先后就2+2出国留学项目、寒假短期学习交流项目等合作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在接下来的文化课堂中,我院教师向访问团学生介绍了佛山武术文化中的重要流派——咏春。我院特聘咏春教练董崇华为中新两国学生示范教学,传授了咏春拳法的基本套路。当天下午,访问团来到祖庙,了解佛山历史和武术文化,现场观摩佛山醒狮表演。坎大学生对岭南文化及佛山文化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