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澳洲留学申请时常见的误区介绍

为大家总结了以下几点澳洲留学常见误区,大家在准备留学申请时一定要留心。

误区1:我要上名校,专业无所谓

实力足够的情况下,大家肯定都想去读名校。但其实,澳洲名校的录取标准,毕业要求也更高,而一些世界排名不太高的院校可能也有在国际上实力顶尖的专业。

选择院校一定要量力而行,一昧地追求名校,不如选择匹配自己水平和兴趣爱好的学校和专业,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误区2:我要移民所以我只选热门专业

不少同学有移民澳洲的想法,留学是移民的关键第一步,但是完全不顾自己的兴趣爱好,只冲着移民去选专业,可能会给自己带来较大的压力。毕竟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

澳洲技术移民职业列表中涵盖的职业有上百个职业类别,学生在挑选专业时可以将未来职业与兴趣爱好结合起来,争取找到既能满足移民需求,又匹配自身的专业。

误区3:考完雅思才能开始申请学校

不少学生在申请学校前就开始准备雅思等语言考试,想要刷到学校要求的分数再提交申请,但是因为澳洲大学实行滚动录取,录满即截止,所以这样可能会耽误申请。

其实澳洲留学是可以先不递交语言成绩的,可以等拿到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后再补语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