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12月3日,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Guy Lefebvre副校长率代表团来访我校。张新民副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来宾。
张新民对Guy Lefebvre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国际化工作成果。张新民指出蒙特利尔大学是世界知名大学,我校期待加强与蒙特利尔大学合作,希望以Guy Lefebvre来访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推进实质性合作,为中加两国培养复合型国际人才。
Guy Lefebvre对张新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从人才培养、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蒙特利尔大学的概况,并就未来校级层面合作的进展提出了畅想和展望。
会见结束后,张新民和Guy Lefebvre代表双方高校签署了合作交流协议。两校将进一步拓宽交流渠道,推进学生交流工作,同时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交流。
蒙特利尔大学副校长助理Catherine Villemer, 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教授焦杰随行访问。我校国际处处长李小萌,外语学院副院长丁隆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