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留学预科是全英文教学吗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留学预科是全英文教学吗?
  为了帮助学生从国内高中教学模式逐渐过渡到国外大学的教学模式,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留学预科采用从双语教学逐渐向全英文教学过渡模式,由专家授课帮助学生顺利对接海外课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留学预科简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留学预科是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也是迄今为止办学规模大、历时长、学生就业和深造情况非常好的国际项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留学预科与海外名校深度合作,以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国际化知识结构的实用型高端人才为宗旨,在教学上采用国际领先的教学大纲和授课方式,在管理上强化学生的自律性和自主性,使学生在获取专业知识的同时,能够提高跨文化沟通能力和综合素质水平,并大幅增强英语语言综合能力。
  截至2019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留学预科已经向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知名高校输送3000余名优秀学生,专业涵盖商科、计算机、传媒、文学、工程、理学等多个领域,学生的学术表现和学习能力得到了海外大学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