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我校合作院校荣膺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年度大学奖

      近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院校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NTU)斩获《泰晤士报高等教育》评选的“年度大学奖”。这是继该校在2017年获得“年度最佳现代大学”和全英教学质量框架TEF评级精英组金奖仅两个月后,又荣膺英国高等教育界的年度“奥斯卡”大奖。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是与我校共建的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国际传媒教育学院的外方合作院校。作为教育部传媒艺术类中外合作办学示范单位,按照中外合作办学实质引进“国家急需、世界一流”学科专业资源,推进国际化教育融合创新的总体要求,目前,NTU与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共同开展包括传播学、国际广播电视、文博管理等三个硕士专业的联合培养,学生人数近百人,同时正在报批三个本科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年度大学奖”旨在表彰英国大学的杰出贡献,是英国众高校最向往的荣誉,它集中体显了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在学生满意度,教学质量,创新改革等方面的突出成就。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是英国规模最大和毕业生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其新闻传媒专业全英排名第7位,艺术设计专业全英排名第8位,该校还同时拥有全英颇具影响力的时尚传播艺术设计中心和工作室。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主导并联合媒体成立的Notts TV拥有正式电视广播牌照,是诺丁汉市唯一的地方频道,开创了高校与地方媒体合作的创新模式,我校国际传媒教育学院每年约30名优秀学生在Notts TV进行Newsday新闻实践。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成立于1843年,校史可以追溯为诺丁汉市政府艺术学院。今年恰逢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建校175周年,未来,我们将在实质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推进国际化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做出更多的探索和创新。